新闻动态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清明节 缅怀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清明节 缅怀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2021-04-04 16:40:57 关键词:

祭奠革命烈士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光荣传统。经晋中博爱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党支部、中心理事会讨论决定,组织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4月4日清明节晋中市红十字博爱应急救援队前往晋中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怀先烈 传精神


      多希望您还在,军功章里的故事,可以慢慢讲给我们听;多希望你还在,能亲眼看到繁华锦绣、巍然屹立的今日中国;多希望您还在,不仅守护好万家灯火,也能学会照顾好自己……


      今天的盛世中国,是无数英雄烈士用血肉筑成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换来的。

      在今天,我们不忘苦难历史、继续砥砺前行,是对他们最好的礼敬。在今天,我们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提高自身技能和素质,全力做好各项公益事业,共同为他人服务,为实现民族复兴付出我们的力量,是对他们最好的告慰。

      盛世如斯,相信不仅如您所愿,更会超您所愿!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