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稷山县红十字会爱心助力下费村抗洪救灾物资发放  

稷山县红十字会爱心助力下费村抗洪救灾物资发放

时间:2021-12-01 08:46:50 关键词:

      洪灾无情毁家园,志愿有爱显精神。稷山县遭受特大洪灾给人民的财产带来巨大的损失,灾情牵动着社会大众的心。日前,稷山县红十字会开展救灾物资的发放工作。为使受灾群众早日领到生活物资,解决群众生活的后顾之忧,使灾区人民全心身地投入到灾后重建的工作中。稷山县红十字会积极联系下费村村委会,配合村干部开展救灾物资的发放工作。


      11月25日早上8点钟,志愿者们早早的就在物资储备库等待物资装车。下午两点钟,稷山县红十字会多名志愿者协助下费村村干部在下费村大队为受灾村民发放救灾物资,志愿者们在发放救灾物资的同时,还询问村民的受灾情况,并鼓励村民困难是暂时的,有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有众多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爱,我们一定会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