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电信诈骗不可怕,有事就找蓝马甲  

电信诈骗不可怕,有事就找蓝马甲

时间:2022-06-21 09:22:42 关键词:

      针对近年来频发的新型网络诈骗犯罪,特别是老年人容易购买虚假保健品,接到诈骗电话冒充公检法机关、养老公寓的客服等骗术,6月16日上午,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微光志愿服务队携手太原市万柏林分局和平南路派出所,以及下元街办南内环西街社区在千峰南路大唐花园内共同进行了防诈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向老年人介绍了关于助老防骗的基本内容,提醒老年人不要向任何单位或个人以任何理由的要求转账、汇款。现场很多老年人都参加了活动,他们或领取宣传资料仔细阅读,或认真听取志愿者们讲解,或通过展架上的图文了解具体内容,更有部分老年人现场让志愿者帮忙在手机下载了反诈中心APP,有问题就找蓝马甲等志愿服务项目……

      活动现场反响强烈,很多居民都参与了活动并称活动搞得及时、讲得通俗。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