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运城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开展疫情防控作业助力运城北站  

运城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开展疫情防控作业助力运城北站

时间:2022-06-02 14:55:20 关键词:

      近期,随着上海疫情形势的好转,离沪返运的人员开始增多。为了切实筑牢运城疫情防控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5月22日至5月31日,运城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主动对接运城北站,开展了为期10天的消杀作业。

      运城北站作为承载着大量离沪返运人员的集散地,是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的关键一线阵地,做好运城北站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在了解情况后,运城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队员不惧危险、主动请愿、积极参加场站消杀活动。


      每个队员每日在指定时间赶往运城北站,身着防护服,手拿消杀器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重点消杀上海返运人员专属的高铁站台、人员通道、等待区域和登车区域。从源头上切断传播链、守好“北大门”,为守护运城安宁贡献红十字力量。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