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团队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团队  >   团队详情

山西省红十字百援支教志愿者服务队

总活动数量
1
团队人数
15
年发起活动
0
团队介绍

    山西省红十字百援支教志愿者服务队由2006年正式成立,现有志愿者及支教老师共两百多名,成立初衷希望能捐助超过100名特殊贫困生,每月给予100元的生活补助金。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贫困山区持续长久的开展着支教、助困、扶贫、帮学等志愿活动。    山西省红十字百援支教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逐步形成了固定的志愿者服务特色活动:每周去贫困山区支教及接送贫困山区孩子到省城博物馆和大学参观学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走出大山看看外面世界的机会。让贫困山区的孩子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向往和憧憬,走出大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在很大程度上成为他们努力向上、改变家庭环境和自己命运的一种动力。并且也会带领省城儿童进入山区体验生活,让省城的儿童更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志愿者们每年也会帮助贫困山区的人们销售积压的农产品,解决贫困山区交通不便,信息流通不快,销售难的问题。同时也针对贫困家庭及贫困学生给予社会力量的资助,奉献爱心,弘扬红十字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