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红十字小小宣讲员”正在招募  

“红十字小小宣讲员”正在招募

时间:2022-05-27 09:19:13 关键词:

      太原市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和厚重文化的千年古城,数量众多的文物古迹,美丽宜人的城市风光,优美动人的传说故事,飞速发展的城市建设是每一个太原人的骄傲。为了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增长青少年的眼界见识,提升青少年的个人品质和能力,让他们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拟于7月初(暑期开始)招募首批“红十字小小宣讲员”。各部门正在紧锣密鼓推进所有工作,宣传视频马上制作完成,培训内容以及讲解词正在细化,宣讲场地正在逐一敲定。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将全力认真做好一切准备,让孩子们通过专业的培训了解红十字文化和服务内容、志愿者精神、国学经典、历史人文、礼仪形体、安全知识、急救常识等;让孩子们走进校园、走进社区,把学到的知识融入生活当中,用自己的语言讲述出来,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每一个人。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