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志愿同行 感恩有你” ——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召开  

“志愿同行 感恩有你” ——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22-06-07 11:47:43 关键词:

      为了感谢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所做出的巨大贡献,6月3日下午,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在太原市万柏林区和平北路友义羊汤馆举办了“志愿同行  感恩有你”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王建强、万柏林区千峰街道公园路社区书记陈芳、千峰街道公园路社区主任张勇、友义羊汤馆总经理李超平及受表彰的志愿者们出席。


      疫情防控期间,友义羊汤馆作为省红志协一支志愿服务队,在红志协副秘书长、服务队队长、羊汤馆总经理李超平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社区防控一线,发扬红“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同舟共济,用自己的大爱支援抗疫一线,受到社区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此次大会共有19人受到表彰。据悉,山西省红十字友义志愿服务队将和千峰街道公园路社区将开展一系列特色志愿活动。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