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湖区开展“终身学急救,救护伴我行”急救日线下宣传活动  

盐湖区开展“终身学急救,救护伴我行”急救日线下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6 15:44:29 关键词:

      9月10日,是阖家团圆的中秋节亦是第23个世界急救日,盐湖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大队、运城现代妇科医院红十字会、山医大一院盐湖区分院120急救中心,在医院门诊大楼前,开展了“急救路上 你我同行”系列义诊、宣教活动。30名志愿者在现代妇科医院门前进行急救技能及救护知识的宣传普及。近400名群众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

      活动由健康宣教、急救演示、咨询义诊等环节组成。志愿者以“操作+解说”的方式向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方面的内容,也对大家的技能展示进行了规范和纠正。同时面向广大群众发放安全救护手册。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志愿者们在中秋节这天还辛苦普及急救知识,生活中的意外总是猝不及防这些内容都很实用,这是我们收到最好的中秋礼物。”

      此次活动,通过街头宣讲的方式,贴近人民群众,看得见,学得着,才能使大家学会救护,正确急救,最大限度的避免各种原因、各种场合、各种类型导致的心搏骤停引起的意外死亡。

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