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赓续雷锋精神,军地携手共建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赓续雷锋精神,军地携手共建

时间:2024-03-11 15:24:32 关键词:

“您哪里不舒服,我给您看看。”一声声关爱的问候随着学雷锋活动日的到来,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村民。

3月5日,为大力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协同太原市红十字会,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八五医院等30余人赴中阳县暖泉镇关上村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军地携手共建”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现场,第九八五医院的任燕梅主任带领参与义诊爱心活动的医护人员为现场咨询的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提供健康咨询,讲解常见病、多发病防治知识,耐心解答群众问题,使他们进一步了解疾病预防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这次活动共接待服务群众2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5000余元,将弘扬雷锋精神与助力乡村振兴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了社会新风尚,传递了正能量。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