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省红十字会志愿者举红旗、唱红歌、颂祖国  

省红十字会志愿者举红旗、唱红歌、颂祖国

时间:2020-10-29 19:06:04

本次活动中,身穿红十字志愿者服的小朋友们成为最耀眼的明星。带孩子前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升国旗、唱红歌这样的活动不仅体现了集体主义精神的强大凝聚力,更加深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敬爱之情,特别是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习与体会爱国之情,并在心中种下爱国的种子。

成立于7月19日的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是由山西省内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和红十字志愿者自愿结成的全省性社会团体,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人道、博爱、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在创建文明城市、传播人道理念、关爱生命健康、开展扶危济困、开展社区红十字养老项目建设方面弘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保护生命健康、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力求成为开展人道救助的“推进器”、化解社会矛盾的“润滑剂”、呼应民生诉求的“调节器”、促进社会和谐的“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