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活动一周总览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活动一周总览

时间:2020-10-29 19:19:52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特邀省内自媒体专家杨大树老师为红志协宣传部志愿者们进行新媒体使用、视频剪辑与编导设计知识讲解,旨在使公益活动宣传方式更加符合现代社会要求,与时俱进,将志愿服务活动迅速推开,使志愿者精神深入人心,推动社会文明、进步。该活动总计12期,每周六上午,9:00-12:00。

老军营退役军人服务站蒋微光站长邀请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王建强秘书长共同召开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第一项要求各社区负责人对接驻地单位,在单位内成立在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机构,并积极发动在职退役军人成为志愿者;第二项安排了助军助老项目的具体负责人,要求各负责人以做实事为原则,不敷衍,不推诿,并着重强调志愿者在助军助老服务中的重要性,要求各负责人和志愿者一起,为助军助老工作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