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助力创城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创城攻坚战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助力创城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创城攻坚战

时间:2020-10-29 19:31:45

为了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老军营街道8月10日举行了老军营文明实践志愿者助力创城启动仪式。目的就是为了凝聚志愿者的力量,在进行了文明巡防志愿服务的培训后,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当好创城的宣传员、引导员、战斗员,满怀激情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为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志愿者重点对街道、街道文化站、社区、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这4项责任点位及辖区实测点位周边环境卫生、宣传氛围等进行每日一次“地毯式”的巡防,确保不放过每一处路面、每一块版面,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细枝末节,不留盲点,不出漏洞,确保各项任务高线达标。监督劝阻乱贴乱画、随地吐痰、乱扔烟头、违规遛狗、违章停车、乱挂乱晒、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以及乱扔垃圾、损坏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维护公共场所文明,及时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