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习雷锋 从我做起 从身边做起  

学习雷锋 从我做起 从身边做起

时间:2020-11-13 10:43:52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和《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文件精神, 11月13日上午,“山西省学雷锋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先进事迹”第548场专场报告会在大同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全国优秀志愿者、太原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艺术总团团长王素娟同志作了题为《坚持常态学雷锋、志愿服务献爱心》的报告。讲述了她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多年来先后帮助多位社区的空巢老人,为他们献爱心、送温暖,并且积极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的感人事迹。

大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大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振凯,山西省志工委主任、山西省学雷锋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先进事迹巡讲团领队刘建成,大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希术,山西省志工委副主任兼宣传部部长高文丽及大同市职业教育中心高一年级近400名学生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