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榆社县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榆社县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时间:2022-02-14 09:28:37

      2月9日,正值农历正月初九,人们还沉浸在过年的气氛里,晋中市中心血站采血车来到榆社,榆社县无偿献血人士如约而至聚集到献血车前,用温热的鲜血表达着一份份炽热的公益之心和大爱情怀。榆社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携志愿者在采血点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相关知识,鼓励更多人加入献血队伍。不大的献血车里,坐满了前来献血的人们,车门外排起了长队。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红十字会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测温、查验健康码、分发口罩,并组织献血群众有序进行登记、血液初筛、完成全血捐献。


      近年来,榆社县红十字会坚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不断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走进社区等途径开展宣传活动,带动更多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献血捐髓”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