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欢度两节  温暖到家  

欢度两节  温暖到家

时间:2023-10-13 15:54:07 关键词:

中秋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窗帘行动的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开心幸福的过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9月28日,桃南一社区工作人员及红十字志愿者带着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亲切地与老人促膝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事及时与社区和志愿者取得联系。 



    “志愿者经常来看望我,感谢社区和志愿者时刻都惦记着我,让我感觉到有家的温暖,我心里真的很感动”。刘太来老人开心地说。社区书记表示:“关心老人是社区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社区和志愿者为孤寡老人的服务将继续拓展和延伸,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将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身为志愿者,就要真心真意地为老人们做点力所能及的实事,主动关心老人,爱护老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感染大家,让社会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孤寡,空巢老人感受到温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孤寡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更弘扬了邻里友爱、团结亲善、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