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间有关爱 处处有温情  

人间有关爱 处处有温情

时间:2023-11-03 15:38:12 关键词:


112日上午,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王建强及红志协工作人员一同来到杏花岭区涧河街道柏新苑小区为成立山西省红十字阳光红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授旗现场志愿服务队队长许永红激动的讲话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红十字志愿者,王建强对成立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表示祝贺,希望志愿服务队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壮大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吸引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红十字志愿服务中来。


 

 

许永红常年带领大家默默做志愿服务,对辖区内孤寡老人的生活非常关心。随后,红十字志愿者来到90岁李喜英老人家中,她是失独家庭现生活不能自理,有一个外甥女在国外生活,由于不能长期在老人身边照顾。国庆期间,老人不慎摔伤不能下床,故请保姆照顾老人的起居。许永红知道后便经常带领志愿者们入户和老人聊天排解老人寂寞。当天上午,李喜英老人看到红十字志愿者们拿的牛奶和大米来看望她,感动的握着王建强的手边流泪边不停说感谢大家感谢大家......”

 

 

 

随后,红十字志愿者们又来到有50余年的党龄的独居老人张培杰家中,孩子们因为工作原因不在身边照顾,只有周末和节假日回来陪伴她。近期老人刚做了胃癌手术,志愿者们知道后便时长去看望她,看看她需要什么帮助。今天,志愿者们再次拿着慰问品来看望她,张培杰老人非常感动并拿出共产党员纪念奖章挂在胸前,激动地说:感谢共产党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老年生活,感谢社区和志愿者们常年的关注,谢谢大家!



 

供稿:杨利娟

校审:刘戍梅  王建强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