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红志协会路跑“雷锋月志愿活动”  

红志协会路跑“雷锋月志愿活动”

时间:2024-03-11 16:20:04 关键词:

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王建强、副秘书长刘海鹏组织200余名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迎泽区老军营街道桃园南路一社区、桃园南路二社区、老军营二社区、老军营小区三社区、新建南路一社区、新建南路二社区、新建南路三社区、劲 松 社 区、滨河东路一社区共同开展。活动中,红十字志愿者们对居民小区单元楼道涂鸦和张贴小广告、院落卫生死角垃圾和街巷墙面小广告等地方进行了深度清理,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为创建卫生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给居民一个清新的生活环境。


此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播了积极向上的雷锋正能量,还使大学生志愿者们更加深入学习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活动增强了服务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弘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文明新风。


供稿:刘海鹏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