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晋中红十字赈济救援志愿服务队晋中北分队组建及首次防疫消杀活动  

晋中红十字赈济救援志愿服务队晋中北分队组建及首次防疫消杀活动

时间:2022-03-04 08:52:46

      3月1日上午,晋中红十字赈济救援队、晋中北收费站协商组建“晋中红十字赈济救援志愿服务队晋中北分队”事宜,并协商携手开展“防疫——凝聚和谐团队、相约美好生活”活动。


      晋中红十字赈济救援队是由晋中市红十字会批准成立的一家以赈济救援、应急救护知识宣传与培训、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等为主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救援队以志愿者为主,实行总队组织、统一管理、自我发展的模式。

      晋中北收费站站长韩建国、晋中红十字赈济救援队队长贾成栋,就组建分队的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协商过程中,韩站长向贾队长介绍了晋中北收费站各部门、大院、收费广场以及防疫检测点的现场工作情况,并拟定于本周五(3月4日)组织开展队伍组建以及首次主题为——“防疫——凝聚和谐团队、相约美好生活” 的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旨在加强晋中红十字赈济救援队、晋中北收费站对公益志愿工作的交流,提高全社会对健康生活、健康人生的关注度,宣传对防疫、病毒消杀等工作的高度重视,激发全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