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弘扬雷锋精神 孕育向善希望  

弘扬雷锋精神 孕育向善希望

时间:2022-03-07 09:40:24

      又是一年好春光,植树造林正当时。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志愿山西·尽善尽美”义务植树活动在太原市杏花岭区庄子上村举行。此次活动由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山西·省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总团共同主办。


      扶树、培土,在植树现场,新栽植的一排排树苗昂然挺立,志愿者的一件件红马甲热情似火,红白和绿的结合意味着孕育无限希望。同时,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们还在太原市杏花岭区中涧河镇窑庄村及窑庄村村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一起慰问五保户75岁的胡天喜和71岁的李喜根。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志愿者广泛开展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奉献、友爱、互相、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争当弘扬雷锋精神的推动者。近年来,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山西·省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总团把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作为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动员和引导市民加入到各式志愿服务中来,以点滴之间的奉献、持之以恒的坚守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城市更加温暖、更加文明、更加和谐。



作者:木子
摄影:聂行民
供稿:山西省红十字省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总团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