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春回三晋大地 龙城绿色家园  

春回三晋大地 龙城绿色家园

时间:2022-03-14 10:04:31

       3月12日上午,在杏花岭区小返乡龙角山村,由50余名山西省红十字学雷锋志愿者组成小分队开展了以“春意盎然催新绿,点滴行动美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将绿色播种在三晋大地上,倡导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理念、共建共享深入人心,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三晋华夏儿女种下一棵棵生态树、幸福树、爱心树、志愿者树……。在現场,志愿者们干劲实足,热火朝天,特别是有一群有志向的年轻人,就地在龙角村山脉,设计出绿化山西标志性“志愿者林”和学雷锋红色文化园的规划图。


      通过一天有意义的植树、培土、护树、树苗认领的公益行动,志愿者们纷份表示,每个人都要带着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带着新时代美好向往的绿茵大地去植树,用博大胸怀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之以恒,把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绿色种子洒满三晋大地。创新“植绿护绿守绿”擘画一幅发展生态蓝图,用点滴行动铸就美丽家园。


文字:高瑞华
摄影:聂行明
供稿:山西省红十字省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总团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