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和顺县2022年春季预定新兵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  

和顺县2022年春季预定新兵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

时间:2022-03-21 09:41:18

      预订新兵学急救,役前强技术卫国防!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预定新兵的应急救护常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自救互救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3月16日,在新兵即将入营之际,和顺县红十字会、晋中红十字赈济救援队、晋中市国防教育协会一行走进晋中市和顺县人武部为新兵们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


      为扎实搞好此次培训,晋中红十字赈济救援队专门抽组了精干力量,精心制作课件,通过PPT图文讲解、视频播放、现场示范、学员实操等方式授课,讲授红十字运动知识和开展徒手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实用急救技能,现场演示急救技术要领和操作步骤。 


      通过此次培训,使准新兵对应急救护的知识和技能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应急救护意识,提高了应对训练伤和意外事故的自救与互救能力,为准新兵入营后参加军事训练和遂行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