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慰问奉献在一线的环境卫生工作者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慰问奉献在一线的环境卫生工作者

时间:2022-04-01 11:18:06

      3月31日中午12点30分,太原市万柏林区的蓝泰环卫工如约而至在西中环小井峪街交叉口集结交接。今天的特别之处就是大家都收到了来自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宣传部的爱心慰问。


      在万柏林区卢跃忠经理及李雅茹同志的带领下,蓝泰员工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交接前期卢经理依然第一时间强调大家的安全问题,个人卫生健康:“想要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首先要学会爱自己,照顾好自己,也是蓝泰集团对每一个员工的最基本期许”。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部长高晓军:“每一个城市的繁花似锦,都离不开你们一样的人默默付出,兢业奉献,你们的辛勤背后有我们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与默默关注,让我们守护健康,共抗疫情,一起携手为建设美好家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