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救”在身边 爱心助考——阳泉市红十字会在行动  

“救”在身边 爱心助考——阳泉市红十字会在行动

时间:2022-06-08 09:44:08 关键词:

      你乘风破浪,我保驾护航。一场高考,一场温暖守候,为助力高考顺利进行,6月7日,阳泉市红十字会救援队志愿者在市一中高考考场外设立志愿服务站开展考场保障服务活动,为考生提供温馨,安全、及时的服务,为莘莘学子圆梦护航。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胡长卿到场慰问指导。


      为期两天的高考中,志愿者们将一直坚守在考场外,随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的服务,配备急救箱、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急救用品,以便紧急情况发生时进行及时有效的处理,并搭起帐篷作为高考保障服务站供考生和家长休息使用。


      “乘风破浪,只为到达心中的远方”。志愿服务不缺位,是红十字人的荣光,传递“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是义不容辞的担当。通过优质温馨的爱心助考志愿服务,为我市高考考生创造“平安、畅通、和谐、舒心”的高考环境,助力考生奔向人生更高的目标。弘扬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同时,彰显社会爱心正能量,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助手的积极作用,为高考顺利进行贡献红十字力量。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