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  

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

时间:2023-10-20 17:40:11 关键词:


 

10月20日,为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龄特殊孩子养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习惯,山西心予·启元康复园联合山西省红十字窦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敬老爱老,情暖重阳”游园活动。来自迎泽区文庙街道新城北街社区的部分老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华孝道》齐声诵出孩子们对社区老人的尊爱和爱意,击鼓传花、运乒乓球的游戏爆发出一阵阵欢声笑语。



为了表达对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山西心予·启元康复园特别送上了“情系启元  大爱无疆”的锦旗。

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激发出大家对大龄特殊孩子的关爱之情,纷纷表示,在关爱老人的同时,要更多地关注大龄特殊孩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祝福。

 




供稿:杨利娟

校审:刘戍梅  王建强

90